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研究生教育

学院前往实践基地进行教育硕士专业实践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08:12: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的专业实践工作,919日至920日,126日,院长周光辉、副院长张云、研究生秘书纪春姣及校内导师前往淮北市第一中学、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淮北市第十二中学、淮北市西园中学、淮北市第二中学等实践基地,对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实践进行了中期检查。

87125e431d5e4ffb942b1c212de4f1aa.png

会上,各实践基地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基地对专业实践的工作安排。校外导师对研究生在实践基地的实践表现进行工作汇报。院长周光辉感谢实践基地长期以来对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支持,他强调专业实践对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素养的重要性。他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善于总结心得,做好实习规划,按时完成学位论文等任务。

dfcc9a2f672d424c9a2dac501ec456b7.png

亚洲信誉第一网投平台一直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的专业实践工作,注重对教育硕士的过程性培养,形成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和文化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促进学院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教育专业学位点建设及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王梦越 纪春姣 /图:纪春姣 /审核:吴守宝 周光辉)

 

 

终审:亚洲信誉第一网投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