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详细内容

本科生教育

亚洲信誉第一网投平台召开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08:21: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滨湖校区行政楼309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杰、学工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库尔班妮萨·图尔贡、2023级辅导员饶蕾、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和高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的23级少数民族学生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高年级学生代表就学习和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交流环节中,2023级同学就课程学习、文体活动、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会的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

7eaabbf2546e4493a0eafc1bf8cf62df.jpe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学院会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服务、引导工作,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处妮萨·图尔贡老师就学校日常管理和文明上网学生考级考证等方面做了辅导,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步。

2023级辅导员饶蕾老师希望同学尽快融入班级,与同学、老师多沟通,和睦相处。

7e8d4b4cc2904540b2f62fe70e0aac08.jpeg

 

(文/图:饶蕾/审核:吴守宝)

 

 

 

终审:亚洲信誉第一网投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